田馥甄4字新年願望講到笑! 新歌「導演欽點」點閱又破億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Hebe」田馥甄自組公司「樂來樂好」,各界音樂合作及演唱邀約不斷,人氣甚高的她,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畢贛欽點為新電影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演唱電影主題曲《墨綠的夜》,田馥甄為了在演唱時更貼近電影主角的人物心境,配唱前看了這部電影,她說:「看完電影覺得每一幕都如夢似幻,透過導演的鏡頭,把男女主角生活中遇到的現實及無奈都變得唯美動人,非常佩服畢贛導演的功力,太厲害了!」而在歲末年終之際,她也笑說新年新希望是「早睡早起」。

▲▼田馥甄推出電影單曲             。(圖/樂來樂好 )

▲田馥甄推出電影單曲 。(圖/樂來樂好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主題曲《墨綠的夜》,透過Hebe細膩又感染力十足的嗓音,搭配簡單的木吉他編曲,把電影中黃覺及湯唯的迷離又浪漫情感,詮釋到極致。Hebe特別在配唱前做功課,看了這部電影,還說:「這首歌配上電影畫面,加上簡單的木吉他伴奏,非常適合在深夜聆聽,但願大家聽完能有個好夢!」而該曲也是繼《小幸運》、《愛了很久的朋友》後的點擊率破億電影歌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首歌是畢贛導演親自力邀並指定Hebe演唱,他說:「這首歌在電影中有著無可取代的意義,當初在找翻唱人選時,腦中浮現的就是馥甄清亮透徹又帶有穿透力的聲音。」而事實上,這首歌是台灣早期民歌手邰肇玫的經典歌曲,這次特別找來Hebe老搭檔陳珊妮重新編曲,把老歌賦予全新生命力。

▲▼田馥甄推出電影單曲             。(圖/樂來樂好 )

▲田馥甄新年新希望「早睡早起」。(圖/樂來樂好 )

而迎向「樂來樂好」的2019年,Hebe除了在農曆年前有幾場大型尾牙及商演演出,馬不停蹄的她,
也投入新的廣告拍攝工作,此外更積極籌備全新的音樂作品。Hebe表示:「因為公司叫做樂來樂好,就是希望未來的事以『樂』為本,快樂地做音樂,音樂也讓人快樂!」至於問到2019年新年新希望?Hebe笑說:「希望能調整作息,早睡早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