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彩美旬果宣布引退! 弄壞身體淚勸女孩「別太拼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AV女優彩美旬果(あやみ旬果)以甜美外型、完美身材,加上「拼命三娘」個性,一躍成為看板女優,不過曾說要做到30歲再考慮退休的她,2019年第一天拋出震撼彈,表明AV女優生涯將到3月31日為止,此後將從業界引退。

AV女優彩美旬果引退。(圖/翻攝自彩美旬果推特)

▲彩美旬果在工作上是拼命三娘。(圖/翻攝自彩美旬果推特)

彩美旬果1日透過推特向網友問候新年,同時間也宣布自己將在今年3月31日引退,這個決定並非事出突然,而是1年前就在思考的問題,現在將這個決定告知粉絲,剩下的3個月仍會盡全力,把工作做到最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V女優彩美旬果引退。(圖/翻攝自彩美旬果推特)

▲彩美旬果1日閃電宣布引退。(圖/翻攝自彩美旬果推特)

現年僅25歲的彩美旬果早在7年前就出道,18歲入行前完全沒看過AV,且剛開始接拍時還在唸書,她曾說過當時拍攝比較像「打工」,第一支比較溫和,還有約會過程,但到了第二支就變得是「完全的AV」,從早上7點拍到隔天清晨5點,結束後還得趕去上學,在體力上是一大挑戰,她也以「過來人」身分提醒後輩或是有意想入行的女孩:「別太拼命」,否則搞壞身體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