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爭風吃醋!陽明山爆衝突 多人互砍2人全身血送醫

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元旦應該開心出遊但他們卻互砍!台北市多名男子於本月1日上午在陽明山互砍,最後4人皆掛彩,全身刀傷跟血。還得痛苦咬著牙,自行下山求救,其中2人被巡邏員警發現,急忙協助叫護車載他們到醫院治療。士林警方獲報後先派員到醫院了解案情,警方表示目前2傷者仍在手術救治中。

▲▼陽明山遭砍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兩男在陽明山被砍,痛苦下山求救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士林警方表示,由於警方是中午接獲消防局救護人員轉通報,到場時衝突雙方已經一哄而散,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,初步了解這起持刀械鬥衝突,是因為一名女子的感情糾紛爭風吃醋造成,詳情還在釐清中。下午2時許警方已經聯絡上傷者家屬以及參與械鬥的涉案人,警方目前正約談涉案犯嫌釐清這場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