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GIno脖子鬧翻拆夥 脖子「改頻道名」遭打臉狂退訂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網紅Gino脖子決裂拆夥!Gino與脖子在2015組團,以「靠北十種人」系列的影片爆紅,不過近來卻被發現,Gino已許久未出現在「Gino脖子」的影片中。脖子日前先是拍影片表示,「我們都有不一樣的人生規劃,所以我們最後走上了不同的道路。」不過Gino的回應則是徹底打臉脖子的說法。

▲▼Gino脖子鬧翻拆夥。(圖/取自Gino脖子臉書)

▲Gino脖子鬧翻拆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Gino昨發布影片「脖子解散真相大公開,別再騙人了」,他表示日前收到許多朋友關心,才曉得脖子拍片說明拆夥的事情。他坦言團隊起先曾為錢吵架,「我們為了錢多錢少爭執,有人甚至想控制錢的去向」,也透露脖子想主導團隊的一切,雖然當時爭論並無結果,但似乎也成為團隊走向解散的開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Gino脖子鬧翻拆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Gino(下)拍影片打臉脖子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Gino脖子鬧翻拆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原以為只是同於以往的爭執,沒想到Gino過幾天後發現YouTube的密碼被改了,隨後粉絲團的管理員更是變成只有脖子一人。而原先的頻道負責人是脖子,所有收益也都落到了他手裡。Gino拍影片向粉絲坦承這些事,不過在脖子的影片中,脖子只有提到大家規劃不同,草草解釋。

在Gino的打臉影片出來後,脖子立刻在原影片回覆:「看了Gino的影片相信很多粉絲都非常氣憤,但影片中有許多不實的誤導、造謠,針對不實造謠的部分,我感到非常難過與痛心。」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,頻頻洗版指責,甚至為該影片送上了2萬個倒讚。而脖子將「Gino脖子」的頻道變成自己的,此舉也引起退訂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