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馮紹峰元旦報喜! 「趙麗穎懷孕」結婚3個月升格當媽

2019年01月1日 13:35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馮紹峰宣布趙麗穎懷孕!趙麗穎10月被與馮紹峰領證結婚,其後還陸續被拍到凸肚照、去逛嬰兒用品等,男方選在元旦這天宣布老婆懷孕喜訊:「知否知否,應是一家三口!」

▲趙麗穎馮紹峰對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趙麗穎懷孕傳言傳了許久,但小兩口都沒有正面回應,12月底馮邵峰被問及當爸一事,他笑著表示:「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。」並沒有否認或承認。隨後談及2人近況,馮紹峰稱兩人目前都沒工作,處於休息狀態:「我覺得生活隨意一些吧,就不要設想,計劃太多,有時候計劃了也不一定能實現。」雖然在都是兩人相處時的一些小事,但是在訪談中,馮紹峰在談及老婆時,全程臉帶甜笑,言詞間也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,非常甜蜜。

難得說起婚後生活,馮紹峰開心的笑容停不下來,表示以前都是一個人生活,怎麼樣過都行,但現在開始學習在生活和工作中找到平衡,「挺好的,有一點自己的生活了,包括家庭。」他跟趙麗穎現在都在休息期,但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什麼,也許隨時就去旅行,或遇到好劇本就接,「生活比較隨意一些,不要去設想計畫太多。」

▲趙麗穎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和馮紹峰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馮紹峰31日晚間登上湖南衛視主辦的跨年晚會,演唱新劇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的主題曲《知否知否》,該劇一直被認為是他與老婆趙麗穎的定情之作,而且該首主題曲也是由兩人合唱,就在2018結束倒數前1小時半,趙麗穎在微博上分享了馮紹峰在的演出畫面表白:「二叔緊張又可愛。」隨後還分享了一個吐舌及臉紅打call(加油)的表情符號。馮紹峰也第一時間在底下回應:「感覺妳比二叔還緊張!」

▲趙麗穎逛嬰兒用品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和馮紹峰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