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銀前NBA好手史密斯走人 新洋將史佩斯元旦報到

▲台銀新洋將史佩斯。(圖/台銀提供)

▲台銀新洋將史佩斯元旦抵台報到。(圖/台銀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目前戰績3勝12敗,在SBL 7隊敬陪末座的台銀,上周預告將撤換「雙洋將」情況下,新年元旦首日也率先有了動作,新洋將史佩斯(Antwan Space)於凌晨抵台報到,這也代表林書豪昔日隊友,前火箭洋將史密斯(Greg Smith)確定遭到撤換,至於小洋將羅德尼(Rodney Alexander)近期也將走人。

開季戰績始終呈現低迷,台銀總教練韋陳明上周終於鐵了心,要撤換陣中全數洋將,首先被開刀的就是中鋒史密斯,雖然頂著林書豪前隊友,也是NBA火箭昔日一員,但史密斯的場上態度不夠積極,也讓他遭到撤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頂替史密斯的人選也於元旦正式抵台,現年25歲,表列身高約在205公分的史佩斯,過去也曾是NCAA第1級好手,屬於具備面框能力的前鋒好手,是否能夠替台銀帶來迫切需要的內線得分能力,就等後續觀察。

至於陣中另一名洋將羅德尼,也確定遭到撤換,目前台銀球團預計2日就將簽下新洋將人選,這也代表本周新竹例行賽,台銀就將以嶄新雙洋將人選登場應戰。

▲▼2018.12.29 台銀vs富邦勇士,史密斯(Greg Smith)、陳順詳、張宗憲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具有NBA火箭隊資歷的史密斯確定遭到台銀撤換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