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續的人生都完了!運將苦苦求饒仍被打瞎眼 殘忍混混卻可能只坐5年牢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自稱「大樹林幫」囝仔、綽號「阿江」的醉漢,日前晚間發酒瘋,竟打破了運將的右眼,當場血流如注,但運將太害怕,不敢輕舉妄動,仍忍痛把人載到指定地點,動手的醉漢下車前還嗆,「去警察局告我啊」,接著185元的車資沒付就下車閃人。檢方依重傷害等罪嫌起訴。

▲綽號「阿江」的林姓男子搭車發酒瘋,無故打爆邱姓司機眼球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綽號「阿江」的林姓男子搭車發酒瘋,打爆邱姓司機眼球。(圖/爆料公社)

邱姓運將於去年8月16日晚間10點多收到叫車,前往某卡拉OK店載客,但因為遲遲等不到人,所以打電話向車隊回報。沒想到才講到一半,喝醉的37歲林男隨即開門上車,聽到邱姓司機在電話中回報「上來了上來了…」竟無名火起,不斷叫囂找碴,「我想打你,可以嗎」、「我真的是大樹林囝仔啦」。

邱姓運將眼見氣氛不太對勁,趕緊道歉求饒,希望林男高抬貴手,並解釋打電話只是要確認,不料林依舊不滿,隨即用手機砸爆邱的右眼。邱滿臉是血,但仍忍痛將人載到指定地點,豈料林不僅不付錢,還撂話「去警察局告我啊」隨即揚長而去。

邱顧不了那麼多了,趕緊就醫,後來確診右眼視網膜脫離、嚴重撕裂傷,視力僅剩0.01以下,相當於失明的重傷害,已經不能再開車,頓時失去經濟能力的他說,「未來根本不敢去想,因為我後續的人生都完了!」

▲邱姓司機視力剩不到0.01,近乎失明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邱姓司機視力剩不到0.01,近乎失明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可惡的是,林男事後不僅沒有慰問,還直接神隱!網友發動臉書肉搜發現,林從事汽車鈑金烤漆,過去也做過小黃運將,是桃園區某宮廟不良分子。

林男眼見眾怒難平,住家又遭人蛋洗,嚇得自行到警局報到,還在臉書發文、拍影片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,強調會負起所有責任,也希望大家放過年邁雙親,別再打擾,但之後卻繼續裝死,完全沒有跟受害者或家屬聯繫。

檢方表示,林男因為輿論壓力,自行到案,並坦承犯行。根據醫院的診斷報告,認定林男犯行明確,因此依重傷害、恐嚇得利等罪嫌起訴起訴,將來將面臨5至12年的有期徒刑。

▼記者實地走訪,發現林男人間蒸發,不僅電話打不通,門口還塞滿催繳通知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▼記者實地走訪,發現林男人間蒸發,不僅電話打不通,門口還塞滿催繳通知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