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解散後「4人動向曝光」 賴冠霖進軍大陸演戲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Wanna One從真人秀《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,11位成員各個來自不同經紀公司,身為「限定團體」活動1年6個月,合約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到期。沒想到,官方才剛宣布「畢業」,幾位成員便在新的一年被爆出最新動向,賴冠霖進軍大陸演戲、河成雲與尹智聖都將在2月solo出道、黃旼炫則是回到NU’EST。

▲▼Wanna One解散後,賴冠霖將進軍大陸演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Wanna One解散後,賴冠霖將進軍大陸演戲。(圖/翻攝自IG)

Wanna One正式在2018年12月31日「解散」,韓媒便接連爆出成員的最新動態,賴冠霖將展開中、韓兩地的事業發展,據悉,早就有劇本邀約請他演出,他1月中旬將在大陸以演員身份活動,至於南韓演藝方面,他極有可能與柳善皓組隊,以團體形式在韓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尹智聖、河成雲2月solo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尹智聖、河成雲2月solo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)

隊內大哥尹智聖則是搶先展開solo活動,他確定在2月中旬以個人歌手身份回歸樂壇,據悉,日期應為2月20日。還有一名成員河成雲也將在2月以solo形式出道,他的出道時間則是會比尹智聖晚一點,且他推出個人作品後,將回到原本團體HOTSHOT,團體預計在6月推出回歸專輯。

▲黃旼炫回到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黃旼炫回到NU’EST。(圖/翻攝自IG)

此外,黃旼炫所屬的團體NU’EST也準時在1月1日凌晨發布影片,明顯預告5人將以完整體形式再次回歸。賴冠霖、尹智聖、河成雲、黃旼炫4人的未來動向曝光後,代表Wanna One完整合體機會幾乎為零,令歌迷直呼捨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