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媽獨自忙到天亮 湘瑩「拒絕跨年邀約」幫賣鹹酥雞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昨日是跨年夜,許多人都走出戶外感受過新年的氣氛,不過藝人王湘瑩則是拒絕了所有的邀約。王湘瑩每到跨年時刻,無論朋友或是工作的各種邀約,她都一概拒絕,就為了要幫忙賣鹹酥雞的媽媽。

▲▼王湘瑩跨年夜陪媽賣鹹酥雞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王湘瑩跨年夜陪媽賣鹹酥雞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王湘瑩曾透露,在她唸書時,家裡一度負債上千萬,因此媽媽出來擺攤賣雞排,至今也已約20個年頭過去。王湘瑩表示,不捨媽媽每次跨年都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,心疼的她在跨年夜一定會到店裡幫忙到天亮,也能夠跟媽媽一起迎接新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湘瑩跨年夜陪媽賣鹹酥雞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王湘瑩每年都會陪媽媽「一起跨年」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王湘瑩在2018年接下網路直播節目《購車趣Go Choice》的「開好車 賞好宅」單元主持,又因保養有術常受廠商邀請她分享保養心得。新的一年到來,她也表示希望2019年能夠工作滿滿,且能做更多公益活動幫助更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