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上場就是盡力做自己 喜歡老鷹更衣室氣氛

▲老鷹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認為只要有機會上場就要全力做好自己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老鷹1日作客印第安納,這是兩隊本季第三次交手,身為東區豪強的溜馬前兩次都收下勝利,這次同樣也以116比108擊退老鷹,而林書豪本戰出賽20分鐘,但卻手感相當冰冷,僅7投1中拿下7分,賽後他接受採訪談到自己只要上場,「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」同時也表達對老鷹更衣室氣氛的喜愛。

面對東區勁旅老鷹雖然上半場與溜馬糾纏,但進入第三節卻慘遭爆打,最終老鷹氣力放盡以輸球收場,此役林書豪於首節替補登場,在剩1分30秒單槍匹馬殺入對手禁區命中全場唯一進球,儘管輸球但林書豪仍相當感謝自己能健康的站上球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我今天從球場上走下來,我在想,我竟然還能夠用這兩條腿走下場,而去年我連這一點都做不到。所以還有很多需要我感恩的。我就是很感恩我可以康復,並且保持健康。很明顯,我們之前的6場比賽贏了5場,然而今天沒能贏。但重要的是,我們有那種衝勁,只可惜我們今天輸了。」林書豪表示。

而本季老鷹已經選擇擺爛,但林書豪仍打得非常拼命,他也談到自己能上場就要做好自己的事情,雖然老鷹戰績非常差,但林書豪仍非常球隊的氣氛,「我就是盡量做我自己,我一直在說,我要做好自己的事情。我不會做太多改變。人們已經知道我是誰,他們對我有期待。我要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去打球,該發生的都會發生。但是你知道,我真的很喜歡更衣室裡的這些隊友們,我們相處的非常好,大家都很團結一致。我很開心能夠在一支大家互相關心的球隊裡。

▲林書豪重返籃網主場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喜歡老鷹團隊氣氛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老鷹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