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「與韓流無關」 王浩宇怒轟:韓國瑜收割蔡英文德政

▲▼韓國瑜大宣示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▲韓國瑜大宣示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起「韓流」,是否能讓高雄觀光、飯店業動起來,備受關注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直批,韓國瑜利用蔡政府推動的旅遊政策來吹捧美化自己,「這跟所謂的韓流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」。

王浩宇指出,2018年11月至12月,政府推出「前進宜花東‧高屏暖冬遊」補助,只要到宜蘭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、高雄市、屏東縣,就能申請住宿和交通費補助最高2500元,宜花東高屏的旅館平均提升了20%左右的住宿量,「因為高雄是少數獲得補助的西部縣市,熱門飯店12月底的住宿更是好幾個月前就全部訂滿,幾乎是一房難求。」

王浩宇強調,「這跟所謂的韓流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」,但韓國瑜卻不斷誤導說自己帶來「韓流」,讓高雄觀光、飯店業動起來,友好媒體不斷唱衰台南等地區旅遊去凸顯高雄的訂房率有多高、別的縣市有多慘。

王浩宇說,兩個月來,韓國瑜從不提到高雄旅遊可獲得最高2500元的補助,「直接收割蔡英文對高雄旅遊業的德政,誇大自己的政績」,把暖冬補助直接變成所謂的發大財韓流,「卻不敢說,真正讓高雄觀光動起來的人其實叫做蔡英文。」

王浩宇說,2019年1月31日前,寒冬補助將擴及全台,而對全台都加入競爭的行列,高雄的旅遊業的考驗才剛剛要開始,「口號是沒有用的,接下來比的才是真本事。」

▼王浩宇po文批評韓國瑜收割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王浩宇po文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