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跨年夜超嗨!Doremi甩頭唱三天三夜 在客廳奔跑邊尖叫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告別2018,迎向2019嶄新的一年!住在高雄的雨傘巴丹鸚鵡Doremi跨年夜超嗨,跟爸爸一起在電視機前嗨唱阿妹的「三天三夜」,瘋狂唧唧跟唱外,還搭配「搖滾甩頭」,搞笑的模樣讓媽媽笑到不行,直呼「父子根本是絕配~拍攝前完全不用蕊欸XD」。

▲跨年夜超嗨!Doremi甩頭唱三天三夜,在客廳奔跑邊尖叫。(圖/網友吳小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Doremi一邊甩頭,一邊跟爸爸歡唱三天三夜!(圖/網友吳小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跨年節目來到「三天三夜」這首歌,爸爸對著Doremi狂唱,Doremi也很配合的大力點頭、打在節拍上,一邊發出聲音。等到歌曲最精采處,爸爸帶的魔性高音畫下結尾時,Doremi瞬間炸毛,音調也跟著變激動,模樣相當興奮。

▲跨年夜超嗨!Doremi甩頭唱三天三夜,在客廳奔跑邊尖叫。(圖/網友吳小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龜龜妹妹想去走廊上睡覺,Doremi還擋住牠的去入!

「還好不是在外面,不然丟臉死了!」媽媽笑說,「昨晚Mi最嗨了,倒數前,牠跟爸爸一起看電視唱歌~我快要笑死!Doremi還很認真唱呢!」

喜歡Doremi的網友看完牠的逗趣片後,紛紛在《有點毛毛的》寵物社團寫下留言,「真是太可愛了,一起唱欸~拔拔最後那個音是便秘嗎XD」、「每次看你們的影片都覺得好歡樂啊XDD」、「mi拔、mi麻、可愛阿mi啊」、「真的好棒,有跟上節奏!好厲害!」、「好興奮的咪啊...跳跳跳」。

 

▼跟爸爸開心唱歌前,Doremi一直在客廳邊跑邊尖叫,處於超級亢奮狀態。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Doremi2018跨年夜雨傘巴丹鸚鵡2019三天三夜寵物甩頭唱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