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熟恰恰到新家秒翻肚給摸還鑽被窩一起睡 中途媽醋:差太多!

2019年01月1日 17:43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本站上月25日報導〈市場淋雨找媽!「慢熟恰恰」幫顧中途幼貓 自己卻沒人詢問領養〉後,小三花貓「恰恰」和小黑貓「鴨鴨」共同順利送養。愛媽黃石堅透露,原本對人防備心較重的恰恰到新家後適應良好,不僅很快就願意讓新爸爸摸摸,甚至主動鑽進被窩一起睡,讓她吃醋說,「差價追(差這麼多)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黃石堅說,恰恰和鴨鴨的新爸爸很有心,每天都會私訊貓咪們的狀況給她看。第一天小貓們到新家時,新爸爸就傳來一段影片,只見恰恰雖然躲在貓窩裡,但爸爸伸手摸牠,牠也沒有躲開,讓黃石堅傻眼,「差價追,恰恰才第一天就肯讓認養人洗澡了,鴨鴨更不用說,馬上就適應。結論;恰恰愛帥哥。」

差價追

有趣的是,新爸爸另一天傳來一張黑矇矇的照片,仔細一看,原來是恰恰躲在被窩裡和他一起睡覺,「牠喜歡在被子,會呼嚕。」黃石堅看了吃醋說,「牠就不來我被子。」雖然嘴上直說這是新爸爸的「炫耀文」,但其實心裡很替恰恰感到開心,「恰恰找到對的奴才。」

▲慢熟恰恰到新家秒翻肚給摸還鑽被窩一起睡 中途媽醋:差太多!。(圖/愛媽黃石堅)

▲恰恰鑽進被窩和新爸爸一起睡覺。(圖/愛媽黃石堅)

網友們看到恰恰和鴨鴨有了幸福歸宿,紛紛留言,「有愛才成一家人」、「恰恰姐姐找到幸福帥哥家,好開心」、「恰恰之前跟你很慢熟耶!才到新家2天就這麼熱情!」、「恰恰根本只是喜歡帥哥吧!」、「是真愛」、「恰恰遇到好家人~真棒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黃石堅先前受訪時曾說,其實中途過很多「慢熟貓」都是這樣,「起初不信任,但被認養後變得非常親人撒嬌,只需要遇到對的人,用時間跟愛讓牠改變。」只不過,很多像恰恰這樣剛開始比較不親人的貓咪認養率都不高,大部份都淪落被原放的命運,「若能多給牠們機會,選擇牠們,看牠們因愛蛻變,會很有成就感喔!」

▲慢熟恰恰到新家秒翻肚給摸還鑽被窩一起睡 中途媽醋:差太多!。(圖/愛媽黃石堅)

▲恰恰和鴨鴨到新家第一天,很快就和橘貓哥哥「嚕嚕」混熟了。(圖/愛媽黃石堅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