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舊歌被嫌:真的會膩! 謝金燕元旦丟震撼彈「不要再唱跨年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在跨年夜擔任桃園晚會開場,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,還把飛機搬上台,即使到了屏東也是辣度爆表,瞬間讓粉絲嗨到最高點。姐姐這次唱了《Turn口罩》、《姐姐》、《練舞功》等歌,但有粉絲直言:「觀眾真的會膩。」她看到後也親自回應了。

謝金燕在桃園跨年場一連演唱多首組曲,《Turn口罩》、《姐姐》、《練舞功》、《極速》、《跳起來》等歌,炒嗨現場氣氛,但和2017年底跨年場的歌單大同小異,因此有粉絲在IG留言建議:「姐姐很棒,一直都很支持你,所以也想跟你說實話,每年都聽一樣的歌,觀眾真的會膩,是該換些歌曲了,姐姐加油!」

▲謝金案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金燕跨年演出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、年代提供)

對此,謝金燕也親自回應,坦言很明白粉絲的感受,心裡也一直很掙扎,「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………」讓不少人嚇了一跳,紛紛留言安慰,「跨年不能沒有姐姐啊」、「就算唱舊歌全場還是嗨的啦」、「無法想像沒有姐姐的跨年」。

謝金燕這次搬出「變形巴士」的新招,每每一進車裡,出來就是另一套服裝,隨後甚至連「飛機」都開出來,更把「健腹器」都搬上台「邊做邊唱」,30分鐘的表演讓全場嗨翻,最後更是送出台上的20台健腹器。

▲謝金案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回應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但有許多網友在看轉播時,卻只聽見現場一名女粉絲「不斷慘叫」,紛紛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、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尖叫跟慘叫差很多好嗎?吵死人了⋯聲音又難聽到靠北⋯⋯謝金燕全場表演就聽她慘叫就好了」、「整場謝金燕的表演就這樣給妳毀了⋯讓我好好看表演行嗎?全台灣的人都知道妳在叫了」,至少有3名網友PO出類似文章,YouTube直播也是罵聲連連。

►姐姐「字幕與旁白」就讓你高潮 只有謝金燕能做到

►謝金燕熱舞嗨翻!女粉絲「殺豬式狂叫」全直播 網崩潰:好想轉台

▲▼謝金燕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謝金燕(圖/年代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