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二手LV戒指2.5折價2500元!買家匯款「自行去1個零」:我櫃姐姊說只值200元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LV(Louis Vuitton)是法國時尚名牌,涉足時裝、首飾、手錶等各領域,當然產品價格也不便宜,不管是戒指、耳環都要1萬塊起跳。一名女網友上網賣她的LV戒指,原價要1萬出頭,她割愛賣2500。一名來詢價的女子卻只匯了200塊給原PO,因為她的櫃姐姊姊說「LV的戒指頂多值200」,讓原PO看傻眼「該怎麼回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子詢問LV戒指價格,殺價奧步讓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新年新希望~200元的LV戒指,我該怎麼回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多張訊息截圖,只見有位女子傳訊息問她「你好,請問LV戒指還有嗎?」原PO回應「妳好,還在喔!」並附上自己的實戴圖。對方接著問「正品嗎?戒圍多少?」原PO則說「正的喔!在專櫃購買,但盒子不見了,只有原廠防塵袋,可以拿去驗貨」,尺寸則是S號、直徑約1.7公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子先傳訊問戒指資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接著女子再問「當初買多少錢、現在賣多少?」原PO表示,戒指買1萬出頭、帶沒幾次,「如果喜歡,賣妳2500就好」。換算下來,原PO等於將LV戒指打2.5折想賣給對方,沒想到女子馬上嫌棄「蛤!二手的還要2500」,還說她在某手機拍賣APP看到全新的才賣1000多塊,質疑原PO「是不是太貴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子聽到2000塊開始嫌太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便回應「不好意思,我這個保證是正的,如果時間方便陪你去驗貨也ok,你說的拍賣APP,應該大部分是假的,你再考慮」。對方看到後就再殺價,「那2000啦!我要,2000給我」,原PO則一口答應、打算2000含運賣給女子,就給出匯款帳號希望對方先付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子說自己急著要戒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隔沒多久,女子就說自己匯好了,還指定「明天就要寄」,因為自己急著要。原PO便去確認帳戶,沒想到卻看到女子只匯了200元,便回訊提醒對方「我看到轉入的金額是200,是不是按錯了?麻煩再幫我補1800,好了跟我說」。對方看到後就回「沒有錯,我姊姊是櫃姐,她跟我說LV的戒指不值錢,頂多值200,明天趕快幫我寄啦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子只匯200塊就想得到LV戒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整個看傻眼,打算把錢匯回去給對方,請女子提供帳戶。但買家下秒就暴怒「什麼啊?你明明說要賣我,我匯了錢了,東西就是要寄給我,不然我會去告你,還會把你PO上爆料,到時候你就慘了」,最後直嗆「快把戒指給我,不要囉嗦一大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子揚言要告原PO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大呼奧客,「哪裡來的勇氣!200匯給她,叫他寄給你正品」、「自己殺價欸哈哈哈」、「去書局買兒童發光戒指寄給她」、「那就叫她櫃姐的姊姊買給她就好了,200幫她捐出去做善事」、「還有這樣自己扣一個零的喔!新春第一笑」、「報警了沒?這根本是專業強盜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