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主持人「搶走新郎」! 新娘帶4月孩...目睹「夫吻小三」崩潰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在婚禮上獻唱祝福的人,卻變成破壞婚姻的原兇?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及Dcard上爆料,交往7、8年的男友一直都表現得很愛護自己,在家人朋友眼裡也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,於是決定和對方踏上紅毯,婚禮當天請到知名樂團到場表演,沒想到樂團主唱兼主持人J小姐,最後卻成為介入這段婚姻的小三。

婚禮主持人搶走新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新娘爆料婚禮主持人搶走老公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透露婚宴當天意外發現J小姐和老公友人相識,由於自己和丈夫個性都熱情好客,婚禮過後也把J小姐當朋友,時不時會邀請對方參加聚會。2017年中,她順利產下第一胎,剛好也租了新家,房子內部需要清潔整理,所以她待在婆家坐月子,丈夫則是平常住新屋,周末工作完後再回老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開始都很正常,但後來原PO發現老公回家時間越來越晚,且在臉書上跟J小姐留言互動頻繁,後來更看到兩人在LINE對話中互稱「鼻」:「我當下整個心都冷了,於是主動打給J小姐希望她離我們遠一點,不要破壞別人家庭,也主動約她出來當面談清楚,但她拒絕和我見面,並只回應會消失在我們的世界。」

▲婚姻,婚宴,婚禮佈置,成家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原PO婚宴請到樂團表演,主唱兼主持人卻成為丈夫小三。(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/記者林世文攝)

但這件事並沒有因此結束,原PO老公反而變本加厲,不但百般阻止她回新家,還逼她簽字離婚,「當時小孩才4個多月,他對我們母子倆漠不關心。」某天她請娘家幫忙帶孩子,獨自外出用餐時,撞見丈夫和小三剛吃完飯準備離開,且隔著口罩親吻,後來也在電腦裡發現兩人接吻的自拍照,「我的世界徹底崩塌!……我不明白原本曾經這麼照顧愛護我的人突然這麼無情,我不明白她是個婚禮主持人,唱著祝福的歌卻破壞別人的家庭,沒想到這樣灑狗血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婚禮主持人搶走新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把婚禮主持人當朋友,對方卻成為破壞自己婚姻的原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最後原PO發現丈夫說要搬出去住是為了跟J小姐同居,心死提出離婚,自己帶著年幼的孩子重新開始工作,沒想到在協議過程中,發現J小姐竟透過臉書罵她「歹戲拖棚、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,讓她完全心冷,也決定提告,「我努力的從谷底爬起來,在律師的幫助下,拿到了孩子的監護權,也替小孩爭取到他應有的權利,(2018)年尾時結束了這段可笑不堪的婚姻……,2019,我只希望能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