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去年台灣人很阿雜」 韓國瑜元旦致詞「國泰民安靠自己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「嶄新高雄‧創造無線」元旦升旗典禮。升旗典禮將由海軍陸戰隊樂儀隊表演開場,韓國瑜親自主持升旗,現場還會發送5千張限量一卡通,吸引許多韓粉參與,就在升旗之後,韓國瑜致詞時表示自己看到國旗緩緩升旗的時候,不只讓人熱淚盈眶,連他自己也是快哭了,同時呼籲大家要「熱愛國家」也期許高雄鄉親,在新的一年立下志願:「風調雨順靠老天爺,國泰民安靠自己。」團結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高雄。

▲韓國瑜市長首度參加高雄市升旗典禮             。(圖/新聞製播聯誼會提供)

▲韓國瑜市長首度參加高雄市升旗典禮 。(圖/新聞製播聯誼會提供)

韓國瑜一早先去去林園區「市境之南樹」迎接第一道曙光,隨後趕往到高市立文化中心前的圓形廣場,大約是在7點20分左右抵達會場,海軍陸戰樂儀隊還以軍禮來向韓國瑜表示敬禮,升旗典禮就在早上8點鐘舉行,韓國瑜不但開口唱國歌,就在國旗升起的時候,還特別以舉手禮來敬禮,這代表文人使用,象徵對心裡對國家的熱愛。

韓國瑜市長在致詞的時候先跟大家問候,祝賀大家心看快樂,韓國瑜市長表示自己看到國旗緩緩升起,意義相當重大,因為自己可以參加升旗典禮,很多朋友看到國旗的時候,心情很激動,尤其是看到國旗在飄揚的時候,包括他自己也是熱淚盈眶,回想起過往的一切,還有去年的選舉過後,來參加這一場升旗典禮特別有意義,也希望大家明年一起再參加。

韓國瑜認為去年很多人都過得不快樂,包括經濟發展不好、政治的藍綠對抗等,許多台灣人民在去年一年都感覺心裡面「很阿砸」(煩悶),覺得未來感受不到光明,但這場選舉之後,不能否認高雄這段時間充滿了歡樂。最後,韓國瑜也期許:「風調雨順靠老天爺,國泰民安靠自己」一起團結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高雄,熱愛高雄、熱愛台灣、熱愛我們的國家,祝福所有鄉親新年快樂。

▲韓國瑜市長首度參加高雄市升旗典禮             。(圖/新聞製播聯誼會提供)

▲韓國瑜市長首度參加高雄市升旗典禮 。(圖/新聞製播聯誼會提供)

現場除了有發放5千張豬年一卡通以外,也有紡織廠商特別精心設計「禿子跟著月亮走」國旗圍巾,免費贈送300條給參加升旗的民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