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元旦凱道升旗3階段管制人車 警設安檢口防違禁品

▲▼元旦凌晨5時許,凱道廣場前就聚集許多民眾在等待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元旦凌晨5時許,凱道廣場前就聚集許多民眾在等待升旗典禮,大批警力在場維安戒備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2019年1月1日元旦,總統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,清晨5時至8時在總統府前凱達格大道舉行,總統府前廣場,4時許就有人潮湧進,北市警方為了順利讓升旗典禮順利舉行,特別在周邊道路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。同時也在各出入口,設置安檢點,防堵民眾攜帶違禁品進入參加升旗典禮。

台北市警察局表示,31日跨年夜晚間9時至元旦下午1時,在總統府周邊道路將實施3階段管制,第1階段時間為31日晚間9時至元旦清晨4時30分,實施人車管制,所有人員憑證入場,在博愛路以東(不含道路)、寶慶路以南(含道路)、公園路以西(不含道路)、貴陽街以北(含道路)範圍內之相關路段(重慶南路南往北車流提前於愛國西路口管制,北往南車流提前於衡陽路口管制)。

第2階段則是元旦清晨4時30分至8時,全面進行車輛管制,從博愛路以東(不含道路),衡陽路、襄陽路及常德街以南(不含道路),中山南路以西(不含道路),愛國西路以北(不含道路)範圍內之相關路段。

第3階段由元旦早上8時至下午1時,範圍含括重慶南路以東(含道路)至公園路以西(不含道路)的凱達格蘭大道,寶慶路以南(不含道路)至貴陽街一段以北(不含道路)之重慶南路及懷寧街,北市警方也將視散場狀況,彈性開放道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同時也在各個入口處,架設安檢點,防堵民眾攜帶違禁品入場參加升旗典禮。除了不能攜帶的長柄雨傘、自拍神器等可以使用成為武器的物品外,有政黨色彩的旗幟、傳單等物品也通通不能入場。因為元旦北市為陰雨天,許多民眾都帶上雨傘遮雨,遇到升旗典禮的安檢站,也都乖乖配合,將雨傘交由警方保管。

▲▼元旦凌晨5時許,凱道廣場前就聚集許多民眾在等待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民眾在進入升旗典禮會場前,都須先經過安檢站這一關,並將違禁品交由警方保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