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廷《我還是愛著你》唱一半秒變臉 IG吐原因:真的很失望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蕭秉治(廷廷)登場2019台北跨年,演唱經典歌曲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給觀眾驚喜,但演唱到一半出狀況,他發現演唱跟襯底音樂不合,表情很錯愕,往後查看,但狀況沒有改善,最後他還是硬撐唱完全首,事後在IG說明:「在台北的演出系統當機,讓整首歌幾乎無法繼續演奏,真的很失望。」

▼▲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,蕭秉治演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廷廷演唱《我還是愛著你》系統出狀況,他還是硬撐唱完全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秉治一身白衣戴眼鏡,更出動價值15萬特製專屬透明水晶鋼琴殼,一開場就自彈自唱《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》,展現創作才子一面,但唱到《我還是愛著你》一半秒變臉,他事後在IG說明原因:「好久沒站上跨年的舞台,我懷抱著滿滿的期待,卻沒想到在台北的演出系統當機,讓《我還是愛著你》整首歌幾乎無法繼續演奏,真的很失望,尤其是樂手老師們辛苦的彩排了這麼久,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。」

▼▲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,蕭秉治演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廷廷在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獻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能給粉絲帶來完美表演,他難掩失望心情,不少網友也暖安慰:「很遺憾但表演依舊棒」、「那時候有看到你表情不太好」、「好像聽到太忘我都沒發現演出有問題欸」、「別在意,我們都有從頭到尾跟著合唱。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個機會聽你唱。」

▼▲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,鼓鼓、蕭秉治演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鼓鼓、廷廷合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雖然演出出了小差錯,但廷廷和鼓鼓驚喜合體,讓不少MP魔幻力量粉絲迷淚崩,因為團體在7年前也在台北跨年,但現在一切都變了。兩人合體演唱《向前走》,更熱唱《不按牌理出牌》、《射手》,一起摟肩走向觀眾群,全場萬民眾跟著大合唱,變成大型KTV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