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詭「停車起身」!長庚接駁車司機跳高架匝道亡 8乘客嚇:像中邪

▲▼長庚醫院接駁車司機自北二高高架匝道跳下身亡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長庚醫院接駁車司機自北二高高架匝道跳下身亡。(現場示意圖/翻攝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毫不猶豫縱身往下跳!2018最後一天跨年夜發生一起詭異事故,31日深夜23時45分,一輛接駁車自長庚醫院出發,在行經北二高南下匝道、靠近棒球場處時,司機卻莫名停下車,還猛地突然起身拋下身後8名乘客奪門而出,接著不發一語縱身自約20公尺高的高架匝道上跳下,當場慘死。

快訊/乘客面前輕生!長庚接駁車司機「詭異起身」 跳二高匝道20m亡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乘客面前輕生!長庚接駁車司機「詭異起身」 跳二高匝道20m亡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市消防局指出,由於事發當地匝道與平面道路高度落差相當大,司機墜地後傷勢相當嚴重,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往長庚醫院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

當時坐在後座目擊的乘客驚嚇不已,表示司機跳匝道前完全沒有任何徵象,事情來得太過突然,8名乘客中沒有1人來得及阻止、甚至理解發生什麼事,司機的身影就下墜消失在夜色之中,整個過程離奇、詭異,好像是中邪一般。

至於為何司機會突然躍下匝道?是尋短還是另有原因?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