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放閃! 直接「點名馮紹峰」表白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10月16日宣布與馮紹峰結婚,兩人婚後依舊非常低調,除了為戲宣傳外,鮮少公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私事,更別說是放閃,但是就在2018年結束倒數前1小時半,小倆口竟罕見在微博上調情,她還大讚老公「很可愛」,引起不少熱議。

▲馮紹峰、趙麗穎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)

▲馮紹峰與趙麗穎的新劇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被視為2人的定情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紹峰31日晚間登上湖南衛視主辦的跨年晚會,演唱新劇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的主題曲《知否知否》,該劇一直被認為是他與老婆趙麗穎的定情之作,而且該首主題曲也是由兩人合唱,從戲裡甜到了戲外。這次雖然是他獨自一人登上大舞台演唱,但身後的大螢幕播放著兩人在劇中的片段,觀眾依舊非常買單,歡呼聲連連。

▲▼趙麗穎、馮紹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馮紹峰工作室)

馮紹峰等上跨年晚會演唱新劇主題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芒果娛樂)

隨後,也有不少網友在微博超級話題上討論,不知趙麗穎是否會在電視機前等著收看老公的演出,沒想到就在2018結束倒數前1小時半,在微博上分享了馮紹峰在的演出畫面表白:「二叔緊張又可愛。」隨後還分享了一個吐舌及臉紅打call(加油)的表情符號。馮紹峰也第一時間在底下回應:「感覺妳比二叔還緊張!」

▲▼趙麗穎、馮紹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馮紹峰工作室)

▲趙麗穎放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)

這是夫妻倆婚後在微博上除了宣傳作品以外,首度公開打情罵俏,因此掀起了不少網有關注,大家紛紛笑言:「2018年最閃的一刻」、「終於秀恩愛了」、「這是用放閃來開啟新的一年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