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3000五迷場外「縫隙看五月天」 舉藍色螢光棒跨年!

2019年01月1日 00:36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2019年的第一天,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跨年,隨著「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」的倒數聲,環場黃紙花百管齊噴,場外卻有將近三千名粉絲買不到票,透過棒球場牆壁的「縫隙」,舉著五迷限定的藍色螢光棒,一同迎接2019!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五月天台中跨年。(圖/讀者提供/相信音樂提供)
 
堅持每年和歌迷「一期一會」跨年約定的五月天,2018年的最後一刻,五月天「不願讓你一個人」,《人生無限公司》跨年無限營業,五月天用盡全力唱、用盡全力嗨到最後一刻,五月天與2.5萬社員倒數互道「新年快樂」,環場紙花百管齊噴,長達2分多鐘的高空煙火,熱鬧聲光氣氛迴盪心中,五月天許下新年新希望,在2019年的第一刻,舉起回憶釀的甜和社員們一起《乾杯》。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場外依舊塞爆上千名死忠粉絲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讀者提供)

五月天連續10場台中開唱,選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一場可以容納2.5萬人,沒想到仍有許多歌迷沒有買到票,在2018年12月31日這天,歌迷有默契拿著「藍色螢光棒」在場外集合,將近3000名粉絲隔著棒球場牆壁,聽著傳出去的歌聲一同搖擺,並透過棒球場「縫隙」觀看演唱會。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五月天歌迷透過牆壁縫隙一同看演唱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讀者提供)

在倒數之際,五迷也同時拿出手機,觀看相信音樂官方頻道直播,線上收看人次瞬間暴衝到10萬人,可以說是全台灣最多人收看的線上平台。凌晨0點第一刻,《轉眼(2018 自傳最終章)》全面數位上架,MV以視覺風格獨樹一幟以及感人故事鋪陳紙雕動畫視訊,溫暖陪伴著時空各異的每一位現場、線上社員,跟著阿信一起翻閱心中回憶扉頁,並攜手期盼未來,繼續譜寫精彩自傳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