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80萬人擠爆夢時代!韓國瑜吻佳芬姐同跨年 豪語「高雄突破3紀錄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上被拱要親吻夫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上被拱要親吻夫人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2018年來到2019年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說相當特別,因為這是他當選後首度以高雄市長身份出席跨年活動,這一次他和夫人李佳芬一起來到現場跨年,韓國瑜表示這場跨年活動突破三項紀錄,分別是人潮、熱情與天氣。

韓國瑜表示這一場夢時代跨年演唱會最少破了三個紀錄,第一個是現場超過80萬人,跟其他縣市相比是最多,第二個紀錄是「高雄跨年街頭洋溢一片歡笑,我們的高雄鄉親都充滿了熱情,來到我們高雄觀光旅遊兼跨年的好朋友,都可以感受到我們高雄人的熱情」,這時候韓國瑜市長還特別問現場群眾對不對,群眾回應:「對」,第三是高雄得天獨厚,所有的縣市跨年,是天氣最好、最溫暖的高雄。

韓國瑜市長也希望告別2018年的不愉快,把所有的憂愁、不快樂的事情都把它拋到九霄雲外,還邀現場八十萬的鄉親一起來唱《祈禱》。隨後主持人也請夫人李佳芬講了一段話,講完剛好剩20秒倒數時間,就在倒數聲中迎接了2019年。

▲韓國瑜市長跟夫人一同出席跨年倒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市長跟夫人一同出席跨年倒數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迎接2019年韓國瑜市長夫妻兩人,也一起同台演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不過歌曲唱到一半,突然被主持人拱說要親夫人李佳芬,韓國瑜突然間變得相當害羞,遲遲不敢吻,主辦單位還特別key上了kiss的心型框在畫面當中,就是希望韓國瑜吻一下,眼看拗不過韓國瑜就親吻了李佳芬的右臉頰,才能夠繼續把歌唱完。

▲韓國瑜市長跟夫人一同出席跨年倒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市長跟夫人一同出席跨年倒數 。(圖/記者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