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蔡英文!國民黨自辦元旦升旗 吳敦義宣示重返執政

▲▼國民黨,國民黨部,國民黨中央,八德路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部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迎接2019年,國民黨將在中央黨部前面廣場舉辦「元旦升旗典禮」。由於今年經費有限,走小而美、簡單而莊重的路線,黨主席吳敦義也將發表元旦談話,高喊2020重返執政,活動現場並備有小國旗供參與民眾索取。

根據國民黨規劃,在升旗活動中,吳敦義將帶領中央黨部同仁、台北市及黃復興黨部所屬黨員及現場民眾一起升國旗、唱國歌,並發表元旦談話,宣示接下來2020年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企圖,並帶領與會者呼口號,喊出國民黨的新年新希望。

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,國民黨元旦升旗典禮將在當天上午7時開始,黨中央邀請黨籍人員參與,台北市黨部也陸續邀約台北市立委和議員,歡迎支持者一起參加。升旗典禮結束後,吳敦義將率副主席、中常委、中央全體黨務主管到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。

國民黨108年元旦升旗活動流程:

一、06:30-06:55 集合(發國旗)

二、06:55-07:00 長官入場

三、07:00-07:10 唱國歌、升旗儀式
四、07:10-07:20 主席發表元旦談話
五、07:20-07:30 主席帶領同仁宣達新希望口號
六、07:30 禮成
時間:108.01.01上午7時地點:中央黨部前廣場(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34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