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蛋「這2首」救跨年收視! 阿Ken聽完也誇:快哭了

2018年12月31日 23:14

 記者李欣容/台中報導

茄子蛋今(31日)晚在台中唱跨年,以多首經典名歌開場,唱到《浪子回頭》時,直播留言更是被大量洗版,來不及讀,更有網友說:「茄子蛋救了台中跨年!」

▲▼ 花現台中跨年演唱會_茄子蛋樂團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「花現台中」跨年演唱會,茄子蛋樂團。(圖/三立提供)

茄子蛋在第29屆金曲獎,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獎及最佳新人獎,有了獎座加持後,各方演唱邀約不間斷,更一舉在KKBOX排行榜中打敗盧廣仲、草屯囝仔,靠著《浪子回頭》、《浪流連》等歌曲穩坐冠軍,就連主持人阿Ken都被他們的現場演唱實力嚇傻,驚呼:「快哭了!」PTT、YouTube直播留言串更被洗版,幾乎清一色都是:「茄子蛋救了跨年收視率」、「真的超穩」。

▲▼ 花現台中跨年演唱會_茄子蛋樂團。(圖/三立提供)

除此之外,安心亞也從高雄趕場,高雄、台中服裝也不同,看得出她的用心,且身為台中人,家人也到現場支持她,與緋聞男友阿Ken同台也成為另一個焦點,稍晚今年獲得金鐘最佳男主角的盧廣仲也將到訪台中。

▲▼ 花現台中跨年演唱會_安心亞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花現台中跨年演唱會,安心亞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 花現台中跨年演唱會_安心亞 。(圖/三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