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萬人HIGH翻平壤!北韓民眾擠爆跨年演唱會 11分鐘煙火秀超有誠意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外電報導

2019年即將到來,全球各大城市接連舉辦煙火秀迎接新的一年,連北韓也不意外,比台灣早一個小時跨年的北韓31日晚間同樣舉辦跨年演唱會,請來許多平壤歌手到場表演,讓台下的民眾興奮的紛紛舉著螢光棒搖擺。目測現場共吸引上萬民眾到場同樂,而舞台上也以LED設計出大大的2018與2019字樣,象徵送去2018年,迎來2019年。

▲▼ 北韓跨年煙火。(圖/KCNA)

▲北韓的跨年煙火足足施放了11分鐘。(圖/KCNA)

相較於南韓跨年音樂節目的偶像歌手們穿著華麗的舞台裝,北韓歌手則在寒冷的室外舞台上穿上保守的大衣與羽絨衣,接連獻唱。對於能夠親眼看見知名歌手的精采表演,台下的北韓民眾無不興奮的拿出智慧型手機拍下偶像風采。事實上,對於平時有宵禁的北韓民眾而言,能在深夜前往金日成廣場一同觀賞演唱會,並與現場歌手一同倒數,可以說是十分難得的機會。本次跨年倒數,北韓政府也超有誠意的祭出長達11分鐘的煙火秀,只比稍早的澳洲雪梨火秀少了一分鐘。

▼上萬北韓民眾不畏寒冷,特別到金日成廣場參加跨年演唱會。(圖/KCNA)

▲▼ 北韓跨年煙火。(圖/KCN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