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拍「鐵軌夕陽」被轟違規 警傳喚「雲科男」依鐵路法處理

▲▼拍鐵軌夕照挨轟 警要他到派出所「依鐵路法處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科大學生鐵軌拍夕照起爭議,警察要他到派出所「依鐵路法處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雲林科大學生李翊誠花了7個月追逐夕陽,終於在年末拍攝到一張唯美夕陽火車照,照片分享後爆紅吸引近2萬人按讚,但是也有其他人持反面觀點引發爭議。對此,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斗六派出所31日晚上就在臉書發文,表示他們已經請雲科大教官協助通知李翊誠到派出所說明,將依鐵路法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李翊誠授權提供)

▲李翊誠拍出奇蹟般的唯美夕陽照引發討論。(圖/李翊誠授權提供)

此外,台中分局斗六派出所表示,李翊誠所拍照片所站位置,疑似在道路邊緣或鐵路邊緣,如果沒有侵入就不算違法,若有任何侵入鐵軌情況,就可以依《鐵路法》開罰。

《鐵路法》第57條規定,「行人、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、橋樑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」若違規可依第70條規定,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、5萬元以下罰鍰。

▲▼拍「鐵軌夕陽」被轟違規 警傳喚「雲科男」依鐵路法處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