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.5萬人爽翻! 五月天承諾「一定超時、一定加班」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2018年的最後一天,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無限跨年,五月天晚間9點準時開唱,一連演唱多首快歌揭開演唱會,石頭也用力喊話,「我們一定會超時,一定會加班!」

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台中第六場在31日晚間登場,五月天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包含,《派對動物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、《最好的一天》、《入陣曲》、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,現場2.5萬粉絲舉起螢光棒,點亮台中洲際棒球場。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在台中跨年。(圖/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石頭首先開心和粉絲打招呼,「之前的演唱會,五月天都喜歡大家大聲唱用力跳,但是今天我希望大家保持一點體力冷靜一下,待會我們一定會超時、我們一定會加班。」瑪莎則說,「今天是2018最後一天,我想這應該也是第一次五月天在台中跨年,雖然說如果把日期撇掉,跟其他天沒什麼不一樣,因為有了日期,就好像有一點特別,給大家一點機會,忘掉過去的不愉快,看看明年可以做什麼。」

2018進入最後倒數,怪獸開心表示,「希望大家今天可以拋下心裡的任何不愉快、任何束縛,遇到大家想唱的歌就一起大聲唱,不要保留任何體力。」冠佑則笑說,「今天是倒數第五場,希望大家今天用五更腸旺的吶喊聲、五更腸旺的嗆辣感,跟我們High到最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