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不想再吵了!」女工人含淚從工地35樓墜下慘死 老公目睹過程哭斷腸

▲▼女子墜地成肉泥,其丈夫跪在旁邊痛哭失聲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子墜地成肉泥,其丈夫跪在旁邊痛哭失聲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跨年當天成了她的忌日…新北市一名女工人自印尼遠嫁台灣,夫妻一起在工地工作,看似幸福美滿,但兩人卻經常為了大小事吵到不可開交,到了本月31日下午6點多,女子對著在身旁不斷碎念的老公說,「我不想再吵了」接著她含著眼淚,放下手邊的工作,從35樓工地跳下,墜到4樓平台,導致全身骨頭碎裂、臟器外漏、腦漿噴出,老公急忙衝到樓下,跪在女子的遺體旁泣不成聲。

警方表示,目前正在對關係人(死者的丈夫、死者的友人)錄製筆錄,目前初步排出他殺可能,現場無遺書,實際輕生原因仍在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