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教堂鍊住18隻汪…鍊子短到只能永遠站著 沒有水也沒食物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可怕的教堂用超短的鍊子把狗鍊在柱子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世界上發生的許多虐待動物事件,都讓人痛心並感到疑惑,到底這些動物做了什麼事情,讓牠們被如此對待?羅馬尼亞最近發生狗狗虐待事件,地點就在當地的教堂,令人感到不可思議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動物救援團體「Barking Mad Dog Rescue」的兩位志工,在當地市政廳附近發現一個可疑的教堂,他們要求教堂人員開門讓他們進去檢查,震驚發現教堂的院子裡有18隻非常瘦小的狗狗,分別被鍊在院子裡的柱子上,離譜的是,這些鍊子都太短了,以至於牠們無法坐下或躺下,只能永遠站著,而且連水和食物都沒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教堂牧師說他不知道怎麼照顧,只會在每個禮拜一和四餵食。

儘管這些狗狗遭到了明顯的虐待,但當牠們看到志工接近時,表情都亮了起來,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樣。教堂牧師說他從街上把狗救回來,但並不知道該怎麼照顧牠們,只在每周一和四放飯,也因此這些狗都非常飢餓,而且渴望得到愛和關注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「Barking Mad Dog Rescue」立刻決定雖然收容所內的收容空間並不夠,但他們願意興建新的狗舍,就為了容納這些悲慘的狗,現在受到良好的照顧,牠們都表現得很好,等到身體都恢復了,再接受接種疫苗並絕育,接下來就要開始為牠們尋找完美的永遠的家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獲救的狗狗們整理乾淨,準備找新家了。

關鍵字: 羅馬尼亞收容所虐待動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