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汐止夫妻爆口角!婦跨年夜輕生 「35F跳下」當場慘死

▲▼汐止婦人與丈夫吵架,自35樓墜下身亡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王婦自35樓墜下,掉落6樓處當場死亡,警消到場架梯搬運遺體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記者張君豪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跨年夜驚傳輕生墜樓案,40歲的王姓婦人31日晚間因故與丈夫爆發激烈口角,負氣離家,但王婦卻疑似因此想不開,選擇自住處鄰近大樓35樓一躍而下,最後摔落至6樓處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,王婦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明顯死亡,只能架梯將其遺體搬下樓。目前詳細事發原因,警方正在釐清中,後續也將聯繫王女丈夫到場協助調查。

警方指出,死者王婦為印尼籍外配,嫁來台灣多年已取得台灣身分證;王婦的丈夫為油漆工,31日傍晚夫妻2人因故發生激烈爭吵,最後王婦在友人的陪同下離家,不料晚間18時10分即從一處社區建案大樓35樓處墜落身亡。

王婦的好友向警方供稱,當時王因與先生爭吵而心情不佳,遂約他外出到先生承接油漆工作的工地現場談心,2人聊了一陣後,王婦轉身離去,他也跟著離開現場,不知為何會跳樓尋短。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,目前警方正在約談關係人與王婦丈夫到案說明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影/27歲男尾隨住戶進社區搭電梯到頂樓 牛肉批發商小開墜樓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