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瘋跨年/詹雅雯不來仍有小幸運 韓國瑜合體神秘嘉賓唱《祈禱》

▲高雄夢時代跨年將有市長韓國瑜夫妻合唱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夢時代跨年將有市長韓國瑜夫妻合唱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夢時代跨年演唱會在倒數時刻,將會有韓國瑜市長來到現場跟群眾一起歡樂跨年,但是原本邀請演唱來賓當中有藝人詹雅雯,不過後來因為歌單喬不攏,所以取消。但是這場跨年還是有小幸運亮點,就是韓國瑜將在繼選前之夜合體老婆李佳芬一起唱歌。

韓國瑜市長將會在晚間十一點五十分左右抵達夢時代舞台,到時候會跟夫人李佳芬一起上台,據了解他們兩人將會一同演唱《祈禱》以及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兩首歌曲。也算是這場跨年演唱會當中的小幸運亮點,畢竟這場跨年演唱會,高雄市政府想盡辦法,要呈現驚喜給所有的高雄市民,先是邀請了藝人詹雅雯要來演唱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跟《深情海岸》,可惜雙方歌單喬不攏,只好作罷。

▲韓國瑜夫妻送走夕陽後,將一同出席跨年演唱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韓國瑜夫妻送走夕陽後,將一同出席跨年演唱會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後來又透過主辦單位,連續邀請了競選對手陳其邁要來一同跨年,不過陳其邁以歌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,婉拒出席夢時代跨年演唱會。高雄市政府分別邀請詹雅雯以及陳其邁就是要展現高雄價值「愛與包容」,不過兩人不出席,現在「愛與包容」將由韓國瑜市長跟夫人李佳芬透過歌聲來傳達給高雄市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