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底下超愛撒嬌!反差男星座Top5 獅子回家變小貓、水瓶賣萌哄女友

文/波妞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男生,表面上跟別人稱兄道弟、重情重義,一副刀槍不入的樣子,但其實一回到家遇到女友就會變成另一個人,撒嬌、賣萌樣樣來,讓另一半都快招架不住拉!來看一下妳的他是不是也在榜上~

水瓶座:
通常跟水瓶不熟的時候,都會覺得他們很跩,也不太會主動約朋友出門聚會,但總是有一群小弟跟著他們!其實,水瓶一旦遇到真命天女,可愛的一面就會展現出來,常常會撒嬌裝可憐,還會說出很甜很溫柔的話,雖不到山盟海誓,但還是會讓另一半融化。

牡羊座:
直來直往的羊兒看起來自信滿滿,但其實私底下是很自卑又懦弱的,別人看不到這一面,所以他們只會展現給最愛的人看;牡羊的反差在於他們很誠懇,掏心掏肺把心中的秘密告訴另一半,有時候也會聲淚俱下,身為傾聽的那個人要感到開心,表示他們真的很信任你。

雙子座:
跟雙子不熟的時候,都會覺得他們霸道、不講理,但其實忙了一整天後回到家,雙子是很柔軟的,也很想要被另一半寵愛,但是傲嬌的他們不會表現出來,反而會臭著臉等人家主動關心!身為雙子的情人,別看到他臉臭就7pupu,是他們在耍孩子氣拉。

獅子座:
在外呼風喚雨的獅子,總是表現出很霸氣的樣子,也許是這樣久了也會疲乏,一回到家獅子就會變成小貓咪,軟趴趴的靠在另一半身上討拍,心裡不會有任何隱瞞,想說什麼就會說什麼,只想要把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,別把他嚇跑了。

處女座:
追求完美久了,也會有想擺爛的時候,但總是害怕別人失望、害怕被批評,處女不會輕言放棄!只有在屬於你們的空間裡,會釋放出來,也許大哭、也許撒嬌裝可憐,只是要另一半知道「我累了,快來抱抱我親親我」,不得不說這種時候的處女好惹人疼阿。

 

延伸影音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