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逃犯剋星」張學友再發威 蘇州演唱會期間又有22逃犯被逮

▲張學友蘇州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學友28日至30日在蘇州開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張學友今年在大陸巡迴開唱期間,當地警方屢在演唱會上抓到逃犯。蘇州公安昨(30)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公告稱,張學友28日至30日在蘇州連續演唱3天,蘇州警方在全市共逮捕22名逃犯。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紛留言稱「逃犯剋星果然名不虛傳」。

蘇州公安昨晚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,「12月28日至30日,張學友演唱會在蘇州連演3天。3天時間,蘇州公安在全市範圍內共逮捕22名在逃人員。當然,這並不是僅僅源於歌神的助攻,也是蘇州公安民警日日夜夜守護平安的無私奉獻。」

▲蘇州公安在微博貼文稱已逮22名逃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蘇州公安在微博貼文稱已逮22名逃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統計,自今年4月起有逃犯首度在「2018 A CLASSIC TOUR學友.經典世界巡迴演場會」因人臉識別系統被捕後,警方已在張學友演唱會上陸續逮捕了約百名犯罪嫌犯或在逃人員。

由於演唱會期間屢傳有逃犯被逮,張學友9月28日晚間8時在河北奧體中心開唱之前,石家莊警方早已嚴守崗位,加強安檢,最後透過大數據比對,成功逮捕3名逃犯。石家莊警方當時還在微博喊話說道:「張學友演唱會下一站在咸陽,@咸陽公安,你們準備好了嗎?」

▲張學友蘇州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港星張學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被封為「逃犯剋星」的張學友「再度立功」的消息一出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留言表示「逃犯剋星,名不虛傳」、「國泰民安張學友,風調雨順蕭敬騰」、「笑死我了,員警蜀黍真的玩壞歌神了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跟演唱會沒有半點關聯吧」、「又不是演唱會現場抓到的,蹭這種熱點真的是太無聊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