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商老闆撞臉馬雲!直播「靠長相」吸百萬粉絲 網笑噴:小心侵權

2018年12月31日 16:18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馬總,給我拿包菸」,浙江省桐鄉市39歲超商老闆吳學林,長相與馬雲極為相似,這幾年來總有人要找他合影,也因為這樣自己在網路上開起了直播,擁有一百多萬的粉絲。網友看了影片都說,吳學林的神態、聲音都極像馬雲,「根本是複製人吧」、「小心侵權」。

據《浙江新聞》報導,「撞馬雲的臉,真的太…羞了」,外表酷似馬雲的吳學林表示,「原本本地的老顧客,他們進來買東西都不叫我的名字了」,都叫什麼「小馬哥,給我拿包什麼什麼菸」。

▲▼39歲的超商老闆與馬雲大撞臉。(圖/CFP、浙江新聞)

▲39歲的超商老闆與馬雲大撞臉。(圖/CFP、浙江新聞)

吳學林也說,自己起初覺得跟馬雲長得一點也不像,但後來有幾次拍了幾張照片,跟馬雲比對了一下,突然覺得有些照片確實「有點像」;自從發現了自己與馬雲的長相這麼相似後,「我真的很想跟馬雲,面對面地交流幾句,他電商搞得這麼好,像我們這種小賣部還怎麼生存」,吳學林無奈地表示。

吳學林指出,自己沒有那種能力能夠達到馬雲那種境界,但自己的生活能夠過得無憂無慮,自覺比馬雲還輕鬆。最後他也提到事業規劃的問題,馬雲「他用一輩子創建阿里巴巴,那我就用我的一輩子創建我的小賣部吧」。

▼39歲的超商老闆吳學林。(圖/浙江新聞)

▲▼39歲的超商老闆吳學林。(圖/浙江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