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天來等魚湯喝!流浪貓靜靜趴攤位 網友讚:主子很識貨喔

▲天天來等魚湯喝!流浪貓靜靜趴攤位,網友讚:主子很識貨喔。(圖/粉專《彼克蕾友善咖啡館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老闆說牠是流浪貓...天天來這邊等著喝魚湯!(圖/粉專《彼克蕾友善咖啡館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鱸魚湯太香~惹得喵星人聞香而來!經營寵物友善餐廳的老闆娘葉小豬,日前經過文昌廟時,意外發現「現煮鱸魚湯」的攤子後方,有隻可愛的喵星人。瞧牠深情款款地等候鮮美魚湯,當場笑到不行,並把這幕搞笑樣給拍下,上傳到貓咪社團引發討論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老闆忙錄地在前面煮湯,後方有隻流浪貓靜靜趴著。葉小豬關注的行為,讓老闆注意到她。「老闆看到我們對那隻貓非常感興趣,就說這隻貓天天來等魚湯喝,因為老闆酷酷的我們沒有再多聊,所以也不清楚老闆有沒有餵食,只知道兩人相處融洽!」

葉小豬說,「要離開的時候,我還回頭跟老闆說『牠是招財貓喔!』老闆也笑了一下。」葉小豬將巧遇小貓的狀況分享至貓咪社團,網友紛紛大讚主子超識貨,也稱讚「好心的老闆,生意興隆」、「收編當店貓,生意好到爆。」、「真聰明知道哪裡有好吃的」、「貓咪情深款款的望著老闆,很有愛的畫面」。

葉小豬的貼文也意外釣出認識此貓貓的網友。葉小豬笑說,「很開心看到有網友留言,得知那隻貓咪在附近流浪許久,天天都有美食可以吃,感覺生活上過得很愜意,附近鄰居對牠也非常好,是個幸福的浪孩。」

▲天天來等魚湯喝!流浪貓靜靜趴攤位,網友讚:主子很識貨喔。(圖/粉專《彼克蕾友善咖啡館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有網友說這隻貓貓叫做小花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現煮鱸魚湯文昌廟流浪貓魚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