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市元旦送3千份「國旗運動毛巾」 內藏著名景點

▲中市府元旦送出限量國旗運動毛巾。(圖/台中市民政局提供)

▲中市府元旦送出限量國旗運動毛巾。(圖/台中市民政局提供,下圖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限量!迎接新年,台中市政府2019元旦上午7點到9點於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,更準備3000份限量國旗運動毛巾,結合國旗與台中著名景點剪影設計,具有收藏價值。民政局表示,國旗運動毛巾1日當天免費發送,建議民眾可提早到場排隊領取;另現場留下紀念合照,打卡上傳臉書,就可兌換限量環保袋。

民政局指出,今年升旗典禮活動有別以往,不搭設舞台,將由獲得全國啦啦隊表演雙料冠軍的仁美國小啦啦隊表演,市長盧秀燕也將與市民站在一起唱國歌;另外,皇家舞蹈團、台中女中樂儀隊等也會演出,精彩可期。

▲中市府元旦送出限量國旗運動毛巾。(圖/台中市民政局提供)

▲市府融入國旗元素、台中著名景點剪影作為設計主軸。

民政局指出,市府特以國旗元素、台中著名景點「台中公園」、「東海路思義教堂」、「高美溼地」、「台中市役所」等剪影為設計主軸,特製限量款的國旗運動毛巾,具有收藏價值。因國旗運動毛巾限量3000份,當天上午免費發送,提醒民眾可提早到場排隊,送完為止。

此外,現場並加碼設計專屬造型攝影相框,邀請民眾現場留下紀念合影,打卡上傳臉書,就可兌換限量打卡禮環保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