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耳狗三胞胎遭棄養 挺過犬焦蟲症成小主人最好玩伴

小樹幹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梁友瑋一家領養小樹幹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動保處新店動物之家收容一窩「大耳狗寶寶」,民眾梁友瑋一家正好想領養小狗,便選種其中一隻取名「小樹幹」。小樹幹雖然年紀小,但社交能力一流,馬上就和家裡原本的狗狗「強尼狗」打成一片。

新店區龜山里里長高義良日前通報有「棄犬」,動保員到現場接回3隻小幼犬,特別的是這3隻狗狗有一對大耳朵,疑似有米格魯血統。動保處表示,狗狗們當時全身髒兮兮,看起來已經被遺棄一段時間了,不過到了動物之家後受到許多民眾喜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樹幹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小主人非常喜歡新朋友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梁友瑋家中已經有一隻米克斯叫強尼狗(Johny Go),一直都想再多養一隻小狗,事前就不斷做功課到處看適合認養的犬隻,「在來新店動物之家之前,就覺得會遇到喜歡的。」果然全家對小樹幹一見鍾情,2個女兒更是超愛這隻新夥伴。小樹幹回家後發現罹患犬焦蟲病,可能是之前在外流浪時感染的,幸好送醫治療後順利康復。梁友瑋一家也多次諮詢訓練師,希望能好好跟新家人相處。

小樹幹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▼小樹幹經過治療康復了,和家裡另一隻狗狗相處融洽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小樹幹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關鍵字: 領養新北市動保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