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泡麵嗎?于美人「不加蓋回沖」被讚爆⋯湯真的變濃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有看過這樣泡麵的嗎?藝人于美人泡麵的方式超特殊,水只加一半,而且不加蓋,起先還被虧一定不常吃泡麵,不過她隨後「二次回沖」再放入調味包,成品獲得眾人狂讚!

▲于美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于美人獨特的泡麵方式被狂讚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于美人日前主持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討論「泡麵」。難得可以在冷冷的攝影棚內吃到熱呼呼的泡麵,浩子跟李懿很開心的把熱水加進泡麵碗中,卻看到于美人把麵直接拿出來,另外放在碗公裡,而且水只加到一半,加上又沒有碗蓋根本不會熟,讓康康忍不住笑說:「你不常在泡麵喔,美人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于美人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來賓們暢聊各國泡麵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幾分鐘後,于美人把剛剛泡麵的水倒掉,重新加進熱水還有佐料與調味包。只見李懿試吃了浩子與于美人的泡麵後驚呼了一聲,直呼:「美人姊的湯頭比較濃!」讓于美人好驕傲。原來于美人的作法是把泡麵麵體的油先濾掉,所以整個泡麵的香氣跟濃度明顯提升許多,浩子品嚐了之後,也頻頻點頭。

大鶴也在節目中分享他吃炸醬麵獨門方式。他把泡麵水倒出來後,用不到三秒的時間把炸醬與麵拌好,接著倒進蛋黃、辣椒與蔥花再攪拌一次,于美人試吃後也大推:「我以後吃這款麵都要加蛋黃!蛋白還可以拿來煮湯」讓大鶴一聽猶如遇到知己,笑說:「美人姊果然懂吃,我也是這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