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真的要當媽了? 經紀人笑回:我也有聽說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安以軒今(31日)參加大妹「寶寶」婚禮,身穿寬鬆衣服,腹部微微隆起疑似懷孕,網友看到照片直喊:「恭喜。」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:「我也有聽說!」

▲安以軒和老公蜜遊土耳其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▲安以軒和老公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31日在微博分享參加大妹婚禮照片,席間3度落淚,除了感動情緒之外,隆起的小腹也成為焦點,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經紀人,對方接起電話先是開心喊:「其實...我也有聽說!」下句馬上補:「是聽網友說啦,沒有這回事。」坦言安以軒本就喜歡穿寬鬆衣服,那件衣服也不是她第一次穿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以軒參加妹妹婚禮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▲安以軒參加妹妹婚禮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事實上,安以軒今年3月曾在微博發文,表示健康亮紅燈,需要緊急手術否則會有生命危險,但並未透露病因,還為此取消工作,安心靜養,但後來傳出是子宮外孕才緊急手術,對此她也澄清:「我是割盲腸啦!」會寫出來是因為後續還有工作,需要給廠商交待。

安以軒參加妹妹婚禮,肚子疑似隆起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▲安以軒參加妹妹婚禮,肚子疑似隆起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而經紀人今在電話中也說,「她沒排斥懷孕,有的話一定會告訴大家。」最後笑稱網友太有想像力,「讓我在2018年最後一刻都不得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