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瘋跨年/夢時代跨年攻略看這邊 周湯豪壓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夢時代跨年派對卡司堅強,韓國瑜也將在此陪民眾倒數。(圖/翻攝夢時代官網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夢時代「跨年派對」將從晚間7點開始熱鬧展開,今年卡司陣容相當有看頭,將會有八三夭、丁噹、黃小琥、愷樂、周興哲、安心亞等歌手輪番上台,最後將由周湯豪壓軸,市長韓國瑜預計11點半到達現場一同到數。

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表示,今年跨年活動光是主持群就相當亮眼,將由旅遊行腳節目出名的「浩角翔起」以及Janet、艾力克斯擔任,開場後將由女神安心亞熱力開唱,後續將由周興哲、愷樂、曹雅雯、波波兔、87樂團、ozi、阿達、蔡佳麟、浩翔、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,最後再由周湯豪壓軸與市長韓國瑜一同倒數。

為疏運跨年晚會結束後的大批人潮,高雄捷運與輕軌也會在今晚延長營運時間,高捷紅、橘兩線末班車將於1月1日凌晨2點自端點站發出,輕軌營運到凌晨1點30分,另外在元旦升旗典禮部分,捷運也會提早發車,紅線小港站為清晨5點10分、南岡山站4點45分、橘線西子灣站5點28分及大寮站5點10分開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