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雄獅「逃脫柵欄」咬死上班2周22歲女員工 當場遭擊斃

攻擊人雄獅。(圖/翻攝自Conservators Center)

▲攻擊人的雄獅隨後遭擊斃。(圖/翻攝自Conservators Cent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動物園Conservators Center一頭獅子逃脫欄舍,攻擊22歲保育員Alexandra Black,團隊最後將獅子擊斃才能救人,但是已經為時已晚。據了解,Alexandra Black才新進團隊工作2周,而目前獅子逃脫的原因仍不得而知。

Conservators Center表示,當時飼養團隊在專業保育員的帶領下於獅子欄舍日常清掃,公獅Matthai不知怎麼從上鎖的欄舍逃脫,並溜進人員所在的地方攻擊一名員工,「獅子是怎麼逃出來的還不清楚,而攻擊人的獅子也被射殺,才將人拉回來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園方提到,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,有最新消息會持續公布,而在調查結果出爐之前,Conservators Center將暫時關閉。遇害的Alexandra Black年僅22歲,剛畢業於印第安納州立大學,因為熱愛動物才進到Conservators Center工作,沒想到才2星期就發生悲劇。

Conservators Center是一個著重保育和教育的動物機構,根據官網介紹,園內有19個品種將近90隻動物,包括獅子、老虎、豹、熊狸、狼、狐猴等。

關鍵字: 雄獅獅子保育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