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佛尼爾拋投絕殺活塞 魔術戰績直逼東區老八

 ▲▼佛尼爾(Evan Fournier)。(圖/CFP)

▲魔術佛尼爾。(圖/CFP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魔術31日迎戰活塞,活塞於決勝節急起直追,最後1分鐘打出一波5比0攻勢,更三分罰球將比分扳成平手,但魔術靠著佛尼爾(Evan Fournier)於最後2秒高拋命中完成絕殺,終場魔術也以109比107擊敗活塞,魔術收下二連勝,目前也以16勝19敗排名東區第九,直逼東區第八的活塞。

▲佛尼爾絕殺活塞

本場比賽魔術幾乎領先全場,兩隊也一直維持在6分左右的差距,直到決勝節最後1分46秒活塞才展開連貫攻勢,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率先在三分線上發砲,活塞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也在8秒時切入反手上籃取下2分,活塞將分差追到僅剩1分。

活塞傑克森雖然將比分縮小,但他在7秒於魔術發球時卻大漏羅斯(Terrence Ross),使羅斯接球後一條龍往前場直奔爆扣,魔術再取回3分領先,但魔術最後2秒時也不小心對著三分出手的布拉克犯規,布拉克也穩穩罰進三球,分差也因此追平。

▲弗契維奇繳出22分、11籃板成績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魔術最後2秒,佛尼爾在弗契維奇(Nikola Vucevic)的掩護下至弧底接球後直接以低手過人將活塞強森拋在背後,他過人後出手將球拋出,球越過卓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補防破網而入,魔術最後也以2分拋投絕殺活塞。

魔術此役共三位先發球員拿下超過20分,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繳出26分、8助攻為最佳,戈登、五切維奇各攻下22分,並各自有10與11籃板及4助攻的雙十表現,致勝功臣佛尼爾也有13分、5籃板、3助攻,魔術近期雖然先吞下四連敗,但此役後收下二連勝,目前戰績排名東區第九。

活塞雖然六名球員得分上雙,但沒有球員攻下20分以上分數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僅有15分、2籃板,卓拉蒙德也只繳出14分、15籃板成績,傑克森與布拉克則各攻下11分與15分,活塞近15戰也吞下11敗。

▲葛瑞芬加盟活塞首戰,表現亮眼領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活塞葛瑞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佛尼爾魔術活塞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