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消失南橫山區1年「被發現已成白骨」 2男驚恐一晚

▲▼上山打獵驚見白骨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上山打獵驚見白骨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劉姓男子日前與張姓友人相約一起到荖濃里台20線附近打獵,未料在山路上卻驚見一具白骨,當下被嚇壞,且無法確認是否為人骨,趕緊下山離去,隔天因心有不安,趕緊至荖濃派出所報案,請求警方一同上山確認該具白骨。經警方深入追查,發現是今年初一名獨自騎車離家出走的李男,死因疑為心因性休克死亡。

警方表示,印象中1月份即接獲旗山分局甲仙分駐所通報協尋,當初一起上山搜尋未果,僅在白雲巷尋獲老翁機車,且此次民眾報案與該址相差不遠,隨即通報甲仙分駐所員警請家屬至所指認。

▲▼上山打獵驚見白骨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址位處深山,人煙罕至,自交通工具停放處,尚須披荊斬棘穿越樹洞藤蔓步行半小時,始可到達,到達後發現該具白骨身穿米色上衣,深色長褲,現場未發現打鬥痕跡且未留遺書,身上財物亦無損失,初步排除自殺及他殺嫌疑。

另外,警方在死者皮夾內發現身分證件,確認為李姓男子(75歲),且與死者離家時所著衣物相同,即通知死者兒女前來指認後,經報請台南地方檢察署相驗後,因死者有高血壓及心臟肥大等慢性病史,推定為心因性休克死亡。

據了解,李姓男子於1月獨自一人騎車離家出走,因久未返家,家屬擔心死者安危,即報警請求協尋,未料再見已成白骨,天人永隔,令家屬難以置信,悲痛欲絕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一夜情到一半變性侵!他挨揍逼簽1800萬本票 無罪逆轉判3年2月

▲▼上山打獵驚見白骨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