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認愛李善彬! 官方證實:已經5個月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李光洙在《Running Man》的搞笑形象深植人心,始終對戀情保持憧憬的他,被韓媒爆出和李善彬已經秘密交往了5個月,不久後,李光洙的經紀公司公開官方聲明證實,兩人的確已經交往5個月了。

李光洙認愛李善彬!

▲李光洙認愛李善彬!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善彬2016年9月曾上《Running Man》,和李光洙因此結緣,她曾在《Radio Star》中坦言男方就是理想型,「我不是喜歡安靜談戀愛的那一類,喜歡和對方打鬧。 」李光洙更曾在節目開玩笑說:「我和李善彬在交往,下周就發表結婚宣言。 」沒想到,交往一事竟然成真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▲▼李光洙認愛李善彬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光洙和李善彬當時在節目中的氛圍就已經很曖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光洙和李善彬從前後輩關係升格成戀人,據韓媒報導,小倆口為了把握時間相處,通常是避開他人視線、小心翼翼地約會,但身邊好友幾乎都知道他正在熱戀中,不但他會帶女友參加私人聚會,並大方介紹對方是女友,女方也已經把他介紹給藝人好友們。

▲▼李光洙認愛李善彬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光洙、李善彬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bin_eyesmag、masijacoke850714)

【推薦閱讀】

向友討1萬碰壁 他「4個忍下來」剩300元撐12天:怎撐你教我?

街友婆婆狂發抖!金牛人夫送外套「我快哭了」 妻生氣又感動原因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