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車銷售成長冠軍就是它 Honda 2018年狂銷38,666台

國產車銷售成長冠軍就是它 Honda 2018年狂銷38,666台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Honda再度於2018年繳出在台銷售38,666台的傲人成績。(圖/翻攝自Honda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說Skoda與馬自達(Mazda)是近年來進口車品牌全新崛起的箇中翹楚,那單就國產車來說,Honda(本田)絕對是逆勢崛起的一大新星(雖然他們還有一台Odyssey是進口身份);在CR-V、HR-V國產雙雄引領下,Honda在2018也強勢賣出38,666台新車,並以14%的驚人成長率,成為國產品牌年度成長冠軍!

國產車銷售成長冠軍就是它 Honda 2018年狂銷38,666台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即便2018年並無大改款新車問世,但Honda仍以到位的車系編成,繳出不俗的銷售紅盤。

據Honda所提供的資料來看,原廠12月單月銷售繳出堪稱是銷售新高的4,234台數字,佐以前11個月奠定下的優異基礎,2018年便以38,666台的傲人成績,創下在台銷售以來的最高年販紀錄,同時14%的銷售成長率,更是國產品牌年度銷售成長冠軍。

誠如先前所述,綜觀2018年一整年,Honda並未推出大改款的作品;然則到位的車款編成,以及全面下放的安全配備誠意,著實也讓CR-V、HR-V這兩台當紅炸子雞,持續在市場開出不俗紅盤;佐以FIT、City固守基本盤的基礎實力,實則也讓Honda足以因應消費者需求,提供超乎競品的優異CP值。

國產車銷售成長冠軍就是它 Honda 2018年狂銷38,666台(圖/翻攝自Honda)

▲Honda也表示,未來也將陸續導入具有優異品質及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。

在現行車款皆以紮穩根基的前提下,Honda也不諱言,未來也將陸續導入具有優異品質及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;藉此秉持「顧客滿意NO.1」與「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」的經營方針,持續在台深耕;2019年是否有其他品牌足以撼動Honda連兩年銷售正成長的傲人成績?或許是一件值得關注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