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問「後面是誰?」 美婦人在家視訊拍到白色外星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州婦人西蒙斯(Lori Simmons) 日前在和朋友視訊通話,正聊得起勁時,突然朋友卻一臉嚴肅,問她說「你後面有人嗎?」當下她瞬間毛骨悚然,頻頻不敢轉頭,但就在事後回顧視訊影片,發現在她右後方出現了一個小男孩的身影,嚇得她直呼連視訊都拍到髒東西。

據了解,西蒙斯某天在和她朋友視訊時,無意間拍到背後浮現一抹詭異的白色身影。影片中,她拿著手機在家中閒晃和朋友聊天,但卻被朋友質疑家中是否還有其他人,指出西蒙斯背後有一個像是年約13、14歲的小男孩的形體,但她卻反駁說家中只有她一人,而她也越想越不對,才翻出視訊影片,發現當時真的有拍到不明白影躲在角落。

▲▼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婦人在家和朋友視訊,後方出現一個白色男孩鬼影。(圖/翻攝自SATÉLITE NOVE Youtube)

▲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婦人在家和朋友視訊,後方出現一個白色男孩鬼影。(圖/翻攝自SATÉLITE NOVE Youtube)

重看影片100次,西蒙斯表示,她不知道拍到的是否是人影還是外星人,自己也在家中體驗過兩次類似的靈異事件,但還是覺得心生恐懼,因此她立馬搬到女兒家「避難」並請朋友來驅邪。

她更說,這間房子全鎮最古老的古宅,建於1935年。在19世紀時,隔壁還是一家醫院和養老院,而這間古宅流傳至今,想必類似靈異事件早已不奇怪了,但她卻仍在思考「背後靈」到底是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