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犬不見!謎之微笑流連香腸攤 爸驚:荷包又縮水了

▲柴犬花枝丸。(圖/網友羅陳鑌授權提供)

買給我吃呀!(圖/羅陳鑌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「爸爸~買給我啦!」這天柴犬「花枝丸」散步到一半突然不見,竟然是臉掛笑容流連香腸攤,眼神充滿期待地暗示爸爸買,讓爸爸羅陳鑌無奈表示,「每次出門荷包都會縮水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柴犬花枝丸。(圖/網友羅陳鑌授權提供)

汪:看起來好好吃喔!

照片中,花枝丸不像其他走失的小狗有驚慌失措的神情,反而老神在在地坐著,小嘴巴不停對老闆「凹凹叫」點餐,無論爸爸怎樣哄騙就是不願回來,還不停在客人腳邊磨蹭撒嬌,無可奈何之下,爸爸只好掏出錢包,汪汪眼看香腸到手後才得意地離開。羅陳鑌也提到,「因為在公園所以沒用牽繩,想說讓花枝丸放風奔跑,不然平常都會使用。」

▲柴犬花枝丸。(圖/網友羅陳鑌授權提供)

爸拔出外都有幫愛犬用牽繩。

羅陳鑌表示,「只要花枝丸看到椅子上有人,就會去巡視一遍,而且幾乎都要得到東西吃。」貪吃的牠,心中好像有美食地圖一樣,每回總會跑到不同店家,接著坐下來流口水或賴著不走,直到確認買單後才會心滿意足的回家,這也讓牠體重不斷飆升,目前體種已經有10公斤。

▲柴犬花枝丸。(圖/網友羅陳鑌授權提供)

汪:沒有買肉肉我可是不會回去的。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,許多網友被汪汪貪吃的模樣給笑歪,紛紛表示,「耶!金主來了」、「柴:還不快點買給我」、「奴才付錢啦!」、「剛剛賭香腸輸500不能走」、「我先來排隊了,快幫我付錢錢拉!」、「一支不要烤太焦!謝謝!」、「牠被香腸味道吸引過去的,不是牠的錯,是香腸太誘惑」、「阿爸來付錢」。

編按:人類的食物對狗狗來說太鹹了,負擔比較大,還是少吃才好喔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柴犬花枝丸。(圖/網友羅陳鑌授權提供)

苗條的身材回不去了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香腸凹凹叫荷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