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得像狗!6大星座「天生勞碌命」 你也一閒下來就生病? 

▲▼ 忙碌,上班族,工作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你也是天生工作狂,閒到發慌就會生病的人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的人一刻都閒不下來,無論是從學生時期參與社團、外務一堆,到步入職場每天加班到三更半夜,「累得像狗」的你身心俱疲,常常懷疑自己天生勞碌命嗎?國外網站《Yourtango》在2019年前夕分享6大星座就屬這類的工作狂,切記新的一年開始請好好調整生活與工作使其達到平衡,身心靈才能獲得解脫。

1.牡羊座
努力工作的牡羊展現高效率的同時就是拚了老命去做,而最終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把身體搞壞,有強迫症的他們因為給自己過度的壓力,因此常常感到頭痛不適。

2.雙子座
雙子座總是力求表現,希望能讓身邊的人刮目相看而獲得認同,而過度的勞累使他們看起來不像個人,因此在被龐大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時,最好懂得「拒絕」同事們一而再再而三附加的工作量,趕快安排假期讓自己短暫逃離苦海。

3.處女座
求好心切又有完美主義的處女座總是希望把萬事處理到最好,在這個瘋狂的驅動力下出生的他們很有野心,對於每個細節都吹毛求疵,即使旁人看來結果已經很棒了,他們仍會再花額外的時間和心力投入。也因為缺乏睡眠而過度勞累,常常讓自己的生活也跟著一片混亂。

▲上班族,工作,睡眠,失眠,睡眠障礙。(圖/視覺中國)
▲天秤座一忙起來就會因壓力、焦慮而賠上健康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4.天秤座
天秤座因為扛起艱鉅任務而賠上自己的健康,或許不一定會花很多時間,但卻會耗費許多精神,使他們感到焦慮和壓力。也因為工作過度勞累的局面,使得渴望平衡的天秤來說是件很難的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射手座
射手座什麼都說好!這個星座承擔著獲得獎勵的責任,他們擁抱著任何機會,但卻會把自己累死,總是沒有休息的時刻。但要明白,人並非超人,因此明白自己的底限為何,才能達到生活與工作的平衡。

6.摩羯座

提到工作狂,沒人敢跟摩羯座搶第一,他們工作總是超時,以最高的工作忠誠度作為回報。摩羯習慣把行程排得滿滿滿,即便很累但他們卻感到很充實,努力工作對他們來說是種享受,但要小心身子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