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眼裡只有「毛毛的」 寶寶胎動被無視還沒出生就失寵

▲貓咪毛毛。(圖/網友林小郁授權提供)

父女倆深情對望。(圖/網友林小郁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桃園網友林小郁日前跟老公分享孩子正在胎動,沒想到老公一臉正經地說,「你女兒不是在我腿上?」這才讓林小郁發現原來老公指的是貓咪「毛毛」,瞬間無語的她無奈表示,「我說的是肚子裡的,你回的卻是腿上的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毛毛。(圖/網友林小郁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每天都要跟爸拔愛的合照。

照片中,爸拔和毛毛深情款款對望,寵溺的心全寫在臉上,在跟麻麻講完話之後,還親了貓咪好幾下,讓被晾在一旁的麻麻只好默默的看父女倆曬恩愛。林小郁說,毛毛是名副其實的塞奶高手,只要看到爸拔回來就會自動跳到身上撒嬌討抱抱,用滿臉得意的表情看著自己,忍不住心想,「寶寶還沒出生就先失寵啦!」

▲貓咪毛毛。(圖/網友林小郁授權提供)

4歲的毛毛即將升格當貓姐姐了

今年4歲的毛毛是去年7月從長輩那接手照顧的,身為爸寶的牠,睡覺只會挑爸拔的棉被睡,如果出現麻麻的毯子在牠睡覺的地方,就會氣噗噗地跑走。只有在吃東西時,毛毛才會跟麻麻特別好,林小郁笑說,「怎麼養了一隻現實的貓咪呢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按讚,還有人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看來將來有可能會被分寵唷」、「地位一瞬間就清楚劃分了」、「完勝XD」、「哈哈哈哈哈!可以想像有趣的畫面」、「好多小三哈哈」、「好可愛的反應啊!」、「快點抱緊處理」、「在腿上那個是親生無誤哈哈」。

▲貓咪毛毛。(圖/網友林小郁授權提供)

我只睡在有爸拔味道的棉被裡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失寵塞乃爸寶胎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